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厂长自掏千万奖励员工 员工大呼厂长“豪气”

    回想起刚进入2020年的一场新冠病毒,这一段特殊的经历让武汉人陈孝军仍记在脑海里,作为一家生产组装电脑工厂的厂长,陈孝军时刻记得大家在危难之际与自己风雨同舟,所以决定自掏千万奖励员工,就连清洁工阿姨都分到了2万!

    厂长掏千万奖励员工
    厂长掏千万奖励员工

    在今年新冠肺炎病毒在武汉爆发以来,陈孝军与全部员工在疫情期间凭借着勇气和信念,全公司提前完成了抗疫任务。如今,在武汉街头和各地医院、火车站等公共场所,都有这些工人冒险生产出来的测温仪器守护着。

    这一举动让陈孝军感动不已,而其为了鼓舞士气,陈孝军自掏腰包拿出1000万分给员工,好让大家更有激情投入工厂的复工复产中,就连清洁工阿姨都分到了2万。对此,不少员工纷纷表示,“跟着这样的领导不亏”、“豪气”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