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有钱花是正规借钱平台吗 来看它的平台背景

    有钱花是如今比较热门的一个网贷平台,在网贷平台借钱的时候,我们要注意平台是否正规,否则容易上当受骗,欠下无法偿还的高额利息,那么有钱花是正规借钱平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有钱花
    有钱花

    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推出的网贷平台。判断一个网贷平台是否正规,首先看它正否具备相关的资质,还有资金来源是否合法,最后要看其贷款利率是否符合国家法律规定。

    在平台背景方面,度小满金融是原来的百度金融,背靠百度这样的持牌机构。在资金来源方面,有钱花联合银行、消费金融公司等持牌金融机构,为借款人提供服务。在利率方面,贷款利率有钱花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符合国家法律规定。

    总的来说,有钱花是一家正规的借钱平台,但需要注意的是,申请网贷有风险,在申请前要注意自己的还款能力,如果因为无法偿还欠款而发生逾期的话,会给自己带来很多麻烦,个人的信用会受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