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折怎么查余额 传统方法以外的新操作

    在银行卡普及之前,人们都是使用存折来存钱的,所以存折存款的方法,也是比较传统的,现在也极少有人会选择用这种方式存期那,大多都是存入银行卡,随取随用,账户余额可轻轻松松查到,可你知道存折怎么查余额吗?除了传统方法以外的新操作你知多少?

    存折余额查询新方法
    存折余额查询新方法

    如果存折里有钱,但不知道有多少钱,则可以通过查询存折余额的方法来获取这方面的信息,至于存折怎么查余额,最传统的方法就是带上存折和个人身份证到银行柜台寻求柜台员工的帮助,但这样的方式很麻烦,也容易浪费时间,不如来试试这几种方法。

    第一,自助机查询,持有存折的人到附近的营业点找自助查询的设备,根据设备上的提示可进行查询操作;第二,拨打银行客服热线,通过自助语音的方式查询,也可通过联系人工客服来协助查询;第三,网上银行查询,登录个人网银后,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进入之后,选择个人账户查询功能,即可查看存折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