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 这几点很重要!

    近年来,很多投资者都开始关注基金这种投资方式,相对于其它投资方式,买卖基金具有一定的风险,如果操作不当的话容易发生亏损,那么基金怎么玩才能赚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基金投资
    基金投资

    1、构建基金组合降低风险:可以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构建一个完整的基金组合。通过基金组合,可以有效的分散风险,平衡收益和风险。

    2、学会查看基金评级:市场上的评级机构都是经过审批具有评级资格的大型机构,会结合基金的风险控制情况等等做出综合评价,参考基金评级了解自己投资的基金是一个不错的简单行之有效的办法。

    3、认准优秀的基金经理:在了解一只基金的时候要着重了解基金经理的情况,优秀的基金经理,在市场上涨的时候能够抓得住基金,下跌的时候也能很好的控制回撤。

    4、避免换手率过高的基金:如果是从长期投资的角度来看,基金的换手率相对低一些会更好,维持较低的换手率说明基金经理坚持自己的投资理念是有价值的投资。

    5、关注长期回报:短期的收益率不是判断产品水平的唯一标准,由于投资基金债券的目的是为了获得稳定且低风险的利息回报,投资者不应选择关注收益率高的基金,而应选择关注长期稳定且净值波动较小的基金。

    总的来说,投资基金的时候,要找到合适的产品,这需要综合个人的资金情况和风险承受能力决定,多留意基金评级、基金经理、换手率等因素,如果担心投资风险,可以通过基金组合的方法来降低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