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4000元如何理财存钱 这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人们常说,“钱到用时方很少”,当你真正体会到金钱来之不易的时候,也许理财这一步便能够轻松跨出了。不少年轻人开始对理财投资产生浓厚的兴趣,也想学习理财的方法,而第一步就是要先学会存钱,毕竟存钱可是理财最基础的一步,那么,4000元如何理财存钱比较好呢?

    每月存4000元怎么理财
    每月存4000元怎么理财

    大多数人的理财,从一开始都是以存钱为基础的,毕竟存了足够的本钱,才能将这笔钱用于理财,如果每月能够存入4000元,其实不用多久,将能获取上万元不等的收益,至于4000元如何理财存钱最好?建议选择余额宝、零钱通等产品,在资金存库较为充足的时候,还可以拿出一笔钱投定期理财

    理财新手可选择货币型基金,风险低,收益也比较稳定,这类基金的七日年化收益率在2.5%左右,申购门槛非常低,有些产品1元即可购买。此外,1000元起购的稳健性理财产品也可以购买,产品期限可以选择为期30天的,总之,一开始每月存入4000元,半年就有24000元,历经半年的“沉淀”,这时候再重新选择理财方式也无需太过担心,注意评估风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