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买房20年利息多少 建议算完这笔账再决定

    在购物的时候,银行账户上的资金若是不足以全款购买,通常情况下,商家会为消费者提供分期付款的选择,只不过除了支付分期款以外,还需要支付分期利息,分期买房也是一样的道理,若是分期买房20年利息多少呢?建议算完这笔账再决定。

    分期付款买房利息多少
    分期付款买房利息多少

    分期付款买房和提前消费并无太大差别,前者是将房屋款项分成多期支付,每期支付固定金额+利息,而提前消费,既可以选择分期付款,也可以选择先付款后偿还,它并不仅限于买房子的需求,可实现其他交易,但分期买房20年利息多少?这是必须要搞清楚的,10年、20年、30年的分期贷款,显然有着很大区别。

    以150万元的房子为例,首付30%即为50万,若向银行贷款100万,贷款年限是可选择10年、20年和30年,如果选择20年,那么分期买房20年利息多少?根据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计算,贷款利率为6.55%,那么每月需还金额为7485.20元,利息总额为796447.27元。贷款利率为7.205%,那么每月月供为7876.52元,利息总额为890364.1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