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亲密付怎么开通? 最新开通的方法介绍

    如今,支付宝是大家最常用的软件之一,而且里面有一个亲密付,但有些人并不知道亲密付是干什么?其实亲密付是一个可以为亲子、爱人等亲密关系打造的极简支付服务。那么,支付宝亲密付怎么开通呢?最新开通的方法介绍,我们来看看。

    亲密付额度
    亲密付额度

    其实用户可以通过开通亲密付为自己的父母、子女等支付对方网购的费用,只要对方在网购时选择从你的账户自动扣款,十分方便。不过现在,支付宝亲密付开通方法是很简单,首先打开支付宝选择“亲密付”,选择“为TA开通”,输入需要“开通的账户”。

    接下来根据自己的需要,输入每月限定额度就可以了,这样就更加方便了亲人购物。值得一提的是,亲密付开通人有权设置每个亲密付对象可享用的支付额度,亲密付单笔支付金额需0.01元起,每月额度为100元-2万元。今天小编就介绍到这里,希望能够帮助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