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消费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 最长可以贷几年?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申请消费贷的时候,都很在意利息的大小,利息越低当然是越好的,而我国各大银行的消费贷利率并不一样,那么消费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消费贷最长可以贷几年?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申请消费贷款哪个银行利息低

    1、目前各大银行的贷款利率都是按照央行基准利率变化的,银行会根据每个申请人的具体资质来动态决定利率的。

    消费贷
    消费贷

    2、一般来说,国有银行的消费贷款利率稍高,而商业银行、城商银行的消费贷款利率会相对较低。建议大家到不同的银行咨询了解,这样就能知道哪家银行利率是最低的,然后再签订贷款合同。

    消费贷最长可以贷几年

    据了解,消费贷款最多能贷10年,最短可以贷1年。具体贷款年限还要依据贷款机构的规定,各贷款机构规定不统一,贷款期限也会存在差异,实际办理的贷款期限以贷款合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