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这两大申卡技巧可以借鉴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办理信用卡一般会要求有固定的工作,主要是为了保证持卡人有足够还款能力。但有些人没有固定工作,也想办理一张信用卡。那么,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申卡的技巧吧。

    没工作怎样办理信用卡
    没工作申请信用卡

    一、资产证明。没有工作也是有机会能够办理信用卡的,毕竟银行是担心大家还不上钱。如果你名下有资产,可以将你的资产证明都亮出来,房产、车产、存款等都是可以的,私人老板的也可以提供营业执照,这样可以为你办理信用卡加分。

    二、以卡办卡。如果你手中已经有一张信用卡,但又想要办一张新的,可以考虑采用以卡办卡的方式,只要你的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没有出现逾期还款的行为,想要下卡还是比较容易的。据悉,中行、交行、平安以及广发等都支持这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