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融360怎么贷款 应满足哪些条件可以申请?

    现如今,在市面上贷款平台越来多了,给我们解决了生活中各种资金紧张。其中,融360是好多人都喜欢使用的一个平台,并且业务涵盖个人消费贷、经营贷、房贷、车贷。那么,融360怎么贷款呢?最新流程如下,一起来看看。

    融360贷款平台
    融360贷款平台

    据了解,现在融360是一款比较全面的借贷平台,好多用户是很喜欢使用。不过,融360贷款具体流程是:用户打开融360app,进入贷款平台,在找贷款界面,选择上班族,个体户,企业主等贷款方式,之后填写贷款数量和贷款期数,点击申请。

    但是,申请之后需要填写个人信息,最好是越详细越好,因为审核通过后,下款就会很快。另外,融360贷款必须要具备这些条件,例如:申请人有稳定工作收入、个人信用记录良好、能够提供银行流水、身份证、征信报告等等材料,满足条件就可以进行申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