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 这样算才正确!

    在如今,很多人理财的时候,都会选择银行定期存款。根据银行的规定,存款的金额越高,和期限的存款越长,到期后能获得利息就越高,那么2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
    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

    定期存款是银行与存款人双方在存款时事先约定期限、利率,到期后支取本息的存款。

    银行存款利息是指银行向存款人支付的利息。存款利息金额的大小因存款种类和期限的长短而不同。存款的期限越长,存款人的利息收入越高;活期存款最不稳定,所以存款人的利息收入也最低。

    那么200万存银行一年利息多少?银行存款利息的计算公式为:利息=本金×利率×存期。目前,一年定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75%,假如存入100万,一年后能获得的利息为:200×1.75%=3.5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