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赎回净值计算方法介绍

    对于一些理财新手来说,在投资前先学习一些基础知识是很有必要的,否则有可能会造成亏损。特别是在购买基金后,赎回的相关情况应该有所了解。那么,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基金赎回按哪一天净值
    基金赎回按哪天净值算

    据小编了解,交易日申请基金赎回,赎回时间以申请(到帐)时间为准。以15:00作为时间节点,15点前赎回基金,以当天收盘后基金公司公布的基金净值确认,当天净值通常当晚19:00后就能查到。15:00后赎回基金,就会以下一个交易日收盘后基金公司公布的基金净值来计算。

    值得一提的是,基金赎回总额=赎回份数×赎回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要注意的是,股票型基金、指数基金投资风险比较高,如果你承担风险能力较弱,不建议购买这类产品,毕竟在市场行情较差的时候,有可能会亏损20%,甚至是30%。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