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主要与理财方式有关

    对于不少人来说,手头有5万元的闲置资金并不稀奇,一些朋友就会利用这笔钱来赚取一些收益,在购买相关理财产品前,就相关了解能够获取收益。那么,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存5万一年利息多少
    存5万一年多少利息

    1、银行存款。银行存款账户分为基本存款账户、一般存款账户、临时存款账户和专用存款账户。假设活期利率为0.3%,5万存一年利息为50000*0.3%=150元;如果定期利率为1.5%,利息则是750元。如果买入的是货币基金,收益相对来说会比较少。

    2、定期理财。以支付宝国寿安鑫盈360天为例,假如7日年化收益率是4.843%,5万存一年利息大约为2388元,但5万存一年利息还是要以购买到的理财产品实际收益为准。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投资者可以承担较高的投资风险,购买混合基金等有望获得较高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