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抵押房产可贷款几年 哪些房子不能办理这类贷款

    在日常生活中,做生意的朋友会遇到急需资金周转的时候,于是就把主意打到房子上面,想要用房子申请抵押贷款,但对于贷款年限却是不太了解。那么,抵押房产可贷款几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抵押房产可贷款几年
    抵押房产能贷款几年

    据小编了解,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一般在1-20年之间,最高能够延长到30年。另外,汽车抵押贷款的年限短一些,通常在1-3年之间,不同的金融机构办理汽车抵押贷款的时间也不相同。如果是国债抵押贷款,贷款年限最长为1年或者国债的到期日。

    需要注意的是,并非所有的房子都能够申请抵押贷款的,比如小产权房,小面积二手房、且房龄过久的房子,还有权属存在争议的房子。因此,大家在申请抵押贷款前,建议先了解一下相关的情况,免得浪费自己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