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信用卡额度大 持卡人可以享受哪些好处?

    如今是信用社会,办一张信用卡正常消费还款能够为持卡人给的信用加分。简单来讲,如果持卡人比较理智的话,办一张信用卡是有利而无害的,而授信额度就要看个人资质了。那么,什么信用卡额度大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什么信用卡额度大
    什么信用卡额度高

    据小编了解,信用卡一般分为普卡,金卡,白金卡,其中普卡额度在0~1万元之间,金卡额度则是在1~5万之间,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以上。也就是说,白金卡的额度最高。当然,一些高级信用卡例外,比如黑卡,但能够办理的人相当少。

    信用卡的好处:可以在一定时间内的透支消费,生活质量会提高不少;信用卡消费可以累计积分,积分能够兑换一些权益;银行在信用卡这一块经常会做一些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说,使用信用卡也是在帮持卡人省钱。但要记得按时还款,否则麻烦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