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负债高还可以贷款吗 借款人这样做有机会下款

    在平时的生活中,一些朋友的负债是比较重的,比例如个人本身有房贷等。在负债较重的情况下,有的朋友还要增加新的贷款,用来周转。那么,负债高还可以贷款吗?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负债高还可以贷款吗
    负债高还能贷款吗

    据小编了解,负债过高还是有机会可以获得贷款的,但是会影响贷款的通过率以及下款额度。负债过高是指超过个人能力的负债,证明贷款出现风险的概率也比较高,贷款机构在审核借款人资质时会比较谨慎,但并不是表示借款人一定会被拒。

    对于征信好负债高的借款人来说,建议延长自己的还款期限,不要给自己太大的还款压力,更不要给自己的征信增加潜在风险;另外,有一些担保公司可以为贷款人提供有偿担保服务。大家在负债高的情况下,可以找一家担保公司为自己提供担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