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伍军人贷款怎么贷 申请需要提交哪些材料?

    每年我们国家都会有全国性的征兵行动,服役到期的老兵也会离开部队,而国家为了补贴退役军人,在贷款政策上会给予一些福利,主要是为他们提供一些创业机会。那么,退伍军人贷款怎么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退伍军人贷款怎么贷
    退伍军人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流程:准备材料,包括退伍军人持《就业失业登记证》、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工商营业执照以及退役士兵证等;申请贷款,携带以上证件,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行会对申请人的征信情况、工作与收入情况进行综合评定,判断借款人是否符合银行的准入制度。

    需要注意的是,借款人如果没有按时还款,也是要负担违约责任的,个人信用将会受损。在日益注重信用的中国,若是资信状态不好将会影响借款人的工作和生活,因此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款,切不可贪小便宜吃大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