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万6厘利息是多少 逾期不还会有什么后果?

    如今,办理贷款难度不是很大,而贷款前大家对利息都是比较在意的,毕竟这影响到我们的贷款成本,如果利息较高,借款人的经济压力会比较大,甚至有可能出现违约的情况。那么,20万6厘利息是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万6厘利息是多少
    20万6厘利息计算

    据小编了解,20万6厘利息的计算取决于贷款期限的长短,还有6厘利息是日利率还是月利率。一般来说,6厘利息代表利率为0.6%,这个数量一般的情况会代表月利率,以20万借款一年进行计算,它的利息就是20万*0.6%*12等于1.44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贷款逾期的后果都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借款人的个人信用也会受到不小的影响,今后申请车贷、房贷都有可能会被直接拒绝。如果上了黑名单,一些高消费行为还会被限制,可以说影响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