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 投资者可以从两方面考虑

    中证500是不少投资者进行基金定投会考虑的指数之一,其成分股主要是A股总市值排名前500的500只股票,相当于定投了A股大部分的中盘股。那么,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呢?小编建议投资者们从以下两个方面考虑之后再进行选择。

    定投中证500哪只基金好
    定投中证500怎么选基金

    一、从基金的投资费用考虑。ETF指数基金的费用都比较低,只有交易佣金(和股票佣金一样,但有的券商没有最低5元的限制),而ETF联接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可能有申购、赎回费用。其中,A类基金要交申购费,C类基金申购免费但要交销售服务费,持有时间较短建议选择C类基金。

    二、从基金类型考虑。ETF指数基金跟踪指数的误差也是比较小的,毕竟其持仓90%以上是指数的成分股,而股票型基金和ETF联接基金没有ETF基金这么纯粹。另外,成立较长时间的指数基金操作上往往更具有经验,可以减少跟踪误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