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义务兵多少钱一个月 留队待遇高不高?

    部队作为练就男人的铁炉,一直以来都是男人梦寐以求的梦想。那么,随着近几年部队改革强军、科技兴军等一系列变动,也越来越正规强大。那么,部队的待遇提高了吗?不少人会问义务兵是多少钱一个月?下面就带有兴趣的朋友了解一下。

    义务兵待遇
    义务兵待遇

    据悉,部队每月领取到的钱是跟地方没有任何关系的,如今全军工资基本都是统一,没有高低之分,除了一些补贴之外,相对来说会高一些。目前,义务兵第一年的工资在1000元左右,第二年就提高一点,达到1100元左右,属于工资最低的兵种。

    当然,如果想要领取更多的工资,那么留队就是不错的选择,从2018年起部队发生了大改革,各兵种的工资待遇都相对提高了不少,下士的工资从以前的4500元每月提高至6500元每月,兵种越高工资就会提高,当然如果是骨干还会有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