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划算 从免息期等两方面简单分析

    信用卡可以透支消费,也能取现。但是,不管持卡如何使用信用卡,按时还款是最为重要的,而且还款金额不得低于最低还款额,不然就会非常的麻烦。那么,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持卡人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怎么还款最划算
    信用卡怎么还款比较划算

    一、还款方式。信用卡的还款方式通常可以分为三种,一个是全额还款、一个是分期还款、一个是最低还款额还款。这三种还款方式都可以有效地避开信用卡逾期,至于选择哪种还款方式,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持卡人可以遵循“能全额还款就全额还款,不能全额还款大额选分期、小额选还最低额”。

    二、免息期。信用卡只有透支消费才可以享受免息期,取现是不行的。免息期最短是18天,最长可以达到56天,每个银行的免息期不同,需要根据账单日推算。如果是当天消费当天入账,则选择账单日次日刷卡,然后持卡人的消费会计入下一期账单,到下个月的账单日还款,这样就可以获得最长免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