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险定损要多久 是否有时间限制?

    据了解得知,平安车险有车辆损失险、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等多个险种,其中,车辆损失险是给汽车买的一种保险,以防因为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导致车辆本身损失,一旦出现车损的情况,要及时申请理赔,不过,平安车险定损要多久呢?是否有时间限制?

    平安车险定损时间
    平安车险定损时间

    中国平安保险公司,大家应该都曾听说过,当然,该企业的保险业务也不仅仅是汽车保险,还有意外险、健康保险等等,不过,对于客户来说,理赔速度有多快,会直接影响客户的选择,毕竟每位客户都不希望公司的理赔服务拖太长时间,至于平安车险定损要多久,答案就在下文。

    平安汽车保险定损时间

    通常情况下,平安车险定损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是保险的报案时间有要求,根据规定,在汽车发生意外事故后,必须在48小时内报案。不过,平安车险的理赔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定损时间也相对较短,一般是2-6天即可,普遍是3个工作日内完成定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