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取消60岁以上老年卡吗 有地区取消免费乘车

    对老人来说,老年卡是很好的福利,免费乘坐公交。在对于上班族、学生们来说,未必觉得是项好福利,因为有不少老年人在早晚高峰出门坐公交,造成了出行压力大。所以,很多人呼吁取消老年卡,而在021取消60岁以上老年卡吗?

    公交车
    公交车

    大家都知道,在早晚高峰期公交车都很拥挤的,而一些老年人总是在这个时间段坐公交车。而且,有些老人手里面有老人卡,是免费乘车的,所以,不管去哪里都要乘坐公交车。给公交车造成很大的压力,因此,引起许多年轻人们不满。

    不过,目前国家并没有发布消息称明年要取消老年卡。但是,部分地区已经取消老年卡免费乘车,但并没有取消老年卡。然而,取消老年卡免费乘车的地区,是以发放补贴方式给老人,而采取这样的方式,对那些行动不便的老人,也是一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