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补牙可以用医保吗 弄清楚以后好报销

    与身体上的其他疾病比起来,牙病看似无大碍,但实际上也非常重要,拔牙、补牙、牙龈炎等都属于牙科疾病,最好不要忽视其重要性,那么,补牙可以用医保吗?毕竟在医院看病或买药都可以使用医保,补牙是否属于医保范围,弄清楚以后好报销。

    补牙能否用医保报销
    补牙能否用医保报销

    根据了解,补牙是可以用医保的,它与拔牙、牙周病、牙龈炎等牙病都已经被纳入医保报销范围,因此,治疗上述牙病所产生的费用,都可以用医保报销,不过,也并非所有项目都支持使用医保,比如牙齿矫正、种牙、镶牙、烤瓷牙等项目,都不能用医保进行报销。

    口腔健康也会很重要的,毕竟不管是拔牙、补牙,也需要花费不少钱,要注意的是,如果有补牙的需求,最好先找到可以使用医保的医院或口腔中心,以确保能用医保报销治疗费,而且,医保报销也有一定的起付线,报销之前要记得问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