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举报网络贷款 以下几种方式推荐给大家

    虽说在近十年互联网在逐渐普及,一些网贷平台也得到了快速发展,但也出现了很多平台乱象情况。对于这样的情况国家是绝对不容忍的,也在不断的完善之中。那么,一旦发现不靠谱且存在欺骗的网贷该怎么举报?以下这几种方法推荐给大家。

    举报网络贷款
    举报网络贷款

    如果一旦出现这样现象,消费者用户可以拨打12315消费者热线进行举报,投诉其欺骗消费者的行为。也可以通过中国互联网金融举报信息平台,来举报违规网贷平台。当然,除了以上几种举报方式外,拨打报警电话也是可以举报的

    但注意的是,举报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平台确实有违规违法的行为,是不符合法律规定的情况,而不是对某种产品、服务的投诉,并且违法违规行为真实存在。同时,在网贷发展的同时,也是非常需要全民监督的,毕竟起到的作用非常巨大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