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行快贷怎么样可靠吗 借款人没还会怎么样?

    快贷是建行在业内首创推出的全流程线上个人自助贷款产品,虽然推出已经很久了,用户也比较多,但还是会有一些朋友担忧,害怕申请之后会被套路。那么,建行快贷怎么样可靠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建行快贷怎么样可靠吗
    建行快贷可靠吗

    据悉,建设银行旗下的快贷是一款良心靠谱的产品,其最大的特点是长达一年的还款期,随借随还,年利率不到10%,贷款成本比较低,对于急用钱的上班族、个体户们帮助还是挺大的。但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要逾期还款,否则不仅会被罚息,还会影响个人信用。

    建行的快贷从支用起息,支持随借随还,还可以全额提现,适用于多种个人消费场景,方便客户融资后线上线下消费使用。提现到账后,可以用于个人或家庭的正当消费支出。在办理渠道方面,快贷可以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