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哪家银行利息比较低?

    在日常生活中,做生意的一些朋友总会遇到资金周转不足的情况,就会考虑申请银行贷款,而如果能够提供抵押物,一般都可以贷到一笔不小的钱,比如房产抵押贷款。那么,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简单的讲一讲吧。

    房产抵押贷款能贷几年
    房产抵押贷款可以贷几年

    据小编了解,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通常在1-20年之间,最长不可以超过30年。另外,房产抵押贷款的贷款年限与房产的类型、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机构等有关。据悉,如果借款人用商铺作为抵押物进行贷款,贷款年限一般只有5年。

    需要注意的是,贷款利率高低与客户资质有关,其中负债、还款能力、信用情况以及房产情况等都会成为评估的因素,因此会出现不同的客户在同一家银行贷到的利息相差较大的情况。所以,具体哪家房产抵押贷款利息较低还是与借款人的资质等有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