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 要怎么样才能开通

    很多人都知道,微信有一个微粒贷功能,在微粒贷上可以申请贷款,但是微信没有微粒贷怎么办呢?这就证明你还不具备开通的资格,据悉,只有受到邀请的用户才能在“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一般微粒贷的额度最高可获得30万元,那么没有资格开通的朋友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探究一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现已在腾讯的手机QQ平台和微信平台上正式启动。“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系统,受邀用户可以在“微信-我的钱包”或“手机QQ-我-QQ钱包资金管理”中找到“微粒贷”,然后单击以体验该产品。微粒贷目前为用户提供的信用额度在500元到300000元之间,具体取决于个人的整体情况。单笔贷款金额在500元至40000元之间。

    另外,您没有达到微粒贷开通要求,通常有以下原因:

    1、申请人信用调查记录不良;2、微信支付的日常消费频率不高; 3、微信账单进出经常账户的流量不大。

    如果暂时无法满足申请微粒贷的条件,您可以更多地使用微信进行消费者交易,以增加微信资金的流量,同时提供更多的资产,收入和其他凭证,证明个人还款的实力,这样微粒贷的申请就相对容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