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尖钱包审核需要多久 工作日也有前后之分

    与其说这是一个提前消费的时代,不如说,是一个贷款盛行的时代,人们可以向银行贷款,亦可以通过网贷平台借钱,因此,行业内疯狂涌现各类网贷app,指尖钱包就是其一,传言网贷放款速度都比较快,不知指尖钱包审核需要多久呢?它的利息高吗?

    指尖钱包放款速度
    指尖钱包放款速度

    据介绍了解到,指尖钱包一款快速贷款的软件,背后的运营主体是意真(上海)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具有门槛低、下款快的特点,因此,很多借贷者都是冲着“下款快”的特点前来借钱,毕竟越快拿到贷款资金就越好,那么,指尖钱包审核需要多久?

    据悉,指尖钱包提供的贷款额度有两个,分别是600元和1200元,;两个额度的借款期限也分别有5天和10天,贷款者在线提交贷款申请之后,最快会在两个小时之内放款。不过,根据官方声明,工作日也有前后之分,比如,在工作日下午三点前申请贷款的,当天审核通过,当天放款;下午三点过后申请,次日审核放款,非工作日或节假日申请,将顺延至首个工作日审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