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 持卡人多久后可以提额?

    广发银行旗下有不少的信用卡可以选择,持卡人能够享受各种优惠特权,办理的人自然是比较多的。但对一些尚未办理的朋友来说,透支额度则是比较在意的。那么,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广发信用卡额度高吗
    广发信用卡额度多少

    据小编了解,广发银行普卡的额度一般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而金卡的额度在10000-50000元人民币左右;白金卡的额度在5万元以上,最高可以达到50万元人民币。值得一提的是,广发犀利卡的额度在3千元到5万元人民币不等。

    另外,广发银行的信用卡要在持卡满6个月以上才可以提额,每6个月可以提一次。如果是提升临时额度,则持卡满3个月以上就能提交申请。若是信用卡的初始额度较低,首次提额申请银行通过后,最高可提原有额度的100%,还是比较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