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这两种商品有不错的商机

    对于不少人来说,任何可以赚钱的机会都是不会放过的。利用下班时间去摆地摊赚点钱,既补贴生活开支还能充实自己的世界,但一些朋友并不太了解卖什么能赚钱。那么,摆地摊卖什么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摆地摊卖什么赚钱
    摆地摊卖什么挣钱

    一、生活小电器。小伙伴们可以卖一些生活小电器,例如音响、排插、热水壶、电吹风等。就拿音响来说,广场舞比较盛行,而音响是广场舞的标配,比较受大爷大妈们的欢迎。总之,生活小电器一定是全民可用的,消费人群很庞大,不用担心过时的问题。

    二、新奇手工艺品。新奇手工艺品是摆摊的一个好选择,像带有民俗风情的饰品和服饰,创意手工器具等,就算消费者没有需求,也会有看中购买的。另外,手工艺品不仅仅是一个商品,更是一个有意义的纪念物,比较适合下班之后摆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