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 看看具体计算公式

    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了当下最流行的方式之一了,而且帮我们解决了不少资金压力。但是现在,房贷逾期一天已经不是一件什么新鲜事了,有些人经常犯这样的错误。那么,你知道房贷逾期一天罚息多少呢?一起来看看。

    房贷逾期后果
    房贷逾期后果

    贷款买房的人不在少数,但贷款买房之后因各种原因导致房贷逾期还款了。其实,房贷逾期一天罚息计算公式如下:商业住房贷款:逾期罚息一般是合同约定利息的130%-150%,假如你的逾期本金为10000元,年利率为4.9%,按130%计算的话,逾期一天的罚息为10000*(4.9%/365*130%)*1=1.75元。

    另外,如果是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罚息一般是利息的150%,逾期本金为10000元,年利率为3.25%。按照这样来说的话,逾期一天的罚息为10000*(3.25%/365*150%)*1=1.34元。以上就是房贷逾期一天罚息相关内容了,不同金融机构的房贷逾期罚息会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简单测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