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肯德基上班一个月多少钱 有升职空间吗

    在国内说起肯德基,不管是男女老少相信都已经家喻户晓,作为国外知名的快餐店名牌,肯德基自从入驻中国以来,销量并且口碑已经被广大消费者认可。但最近有小伙伴问,在肯德基上班一个月多少钱?有升职空间吗?下面一起去看看。

    肯德基快餐店
    肯德基快餐店

    其实,如果你是刚开始入门肯德基这个行业,工资一般都是按小时来计算的,并且每个地方的工资水平都不一样,少的话在10元每小时,多一些的12元每小时,当然领班以及经理工资要高一些,在20元每小时左右,那么一个月下来工资也在3000-3500元左右。

    但如果想要在肯德基长期发展下去,晋升渠道还是蛮不错的,只要表现好并且能够坚持下来,那么2年是可以升职的,升值空间还是蛮大的,只是初期会比较辛苦一点,而且还会经常加班完成任务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