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证贷10万利息多少 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在生活中,可能大家会遇到因为一些紧急情况,急需要一笔钱来周转,并且数额不大。这时,很多小伙伴因为手上持有房产证,都会想了解一下贷款事项。那么,房产证贷10万利息是多少呢?需要具备的条件都有哪些?下面一起去瞧瞧。

    房产证贷款
    房产证贷款

    据了解,如果拿房产证贷款10万具体利息是多少,那就要看从哪家银行贷款了。如果银行一年期贷款利率为6.56%,二年期为6.65%,银行方面会根据客户情况适当上浮,但一般上浮幅度为20%-50%。所以如果上浮是20%,一年后本金+利息合计为10.7872万元;如上浮50%,一年本金+利息为10.984万元

    那么,房产证贷款需要具备什么条件?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在贷款到期日时的实际年龄一般不得超过65周岁;二、有所在地常住户口,并且有固定的住所;三、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等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