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桔子分期靠谱吗 会不会上个人征信?

    说起桔子分期,相信很多年轻人都不陌生,作为一款致力于年轻人分期消费的互联网金融消费品牌,桔子分期自推出以来就被广大消费者青睐。但最近有一朋友问,桔子分期靠谱吗?会不会上个人征信?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桔子分期平台
    桔子分期平台

    根据小编了解得知,桔子分期是比较靠谱的,作为国内领先的校园旅游消费金融服务商,不仅有正规的营业执照,注册资金也高达了5000万元,并且在2018年12月份入选了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可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分期、贷款等等服务。

    那么,桔子分期上不上征信?这完全是根据放款方来决定的,如果放款方是银行的话,那么肯定是会上征信。但如果放款方是个人出资,一般情况下是不会上征信的。但有一点注意的是,不管放款方是不是银行,都建议按时还款,否则将会面临高额的逾期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