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养殖需要什么条件 必须要满足以下要求

    随着近几年新农村建设工程的开展,如今农村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同时也萌生了许多商机。很多人都看中了这一点,打算回乡创业,但资金的紧缺成为了最关键。那么,如果贷款养殖需要什么条件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去了解一下。

    贷款养殖
    贷款养殖

    据了解,贷款养殖需要满足的条件分别有:一、在当地有固定的住所,并且居住一年以上;二、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居住证明的;三、年满十八周岁,且年龄加贷款年限不超过65周岁;四、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五、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两年以上的养殖经验;六、无不良信用记录等等。

    当然了,除了满足以上条件以外,更重要的是贷款用途正当以及合理,商户必须正常经营3个月以上,农户正常生产1年以上,以及申请人具不具有贷款承受及偿还能力。只要具备以上条件要求,那么银行很快就会放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