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族信托是什么意思 购买的起点最低多少?

    家族信托在西方社会是很常见的,在我国的发展历史则比较短,但近年来也开始引起关注,很多富人家庭都想办理家族信托,那么家族信托是什么意思?家族信托起点最低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家族信托
    家族信托

    家族信托是一种信托机构受个人或家族的委托,代为管理、处置家庭财产的财产管理方式,以实现富人的财富规划及传承目标

    家族信托,资产的所有权与收益权相分离,富人一旦把资产委托给信托公司打理,该资产的所有权就不再归他本人,但相应的收益依然根据他的意愿收取和分配。富人如果离婚分家产、意外死亡或被人追债,这笔钱都将独立存在,不受影响。

    家族信托的门槛是比较高的,起点普遍需要千万以上。在如今,我国不少信托公司,都有提供家族信托服务,以平安信托的产品为例,办理家族信托,至少需要5000万人民币以上,合同期至少为5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