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银转账限额最高多少 同行转账一般多久到账?

    网上银行转账是比较方便的,可以省去我们不少的麻烦,而且可在24小时内通过电子银行随时随地办理转账汇款。因此,不少朋友都会选择网银转账。那么,网银转账限额最高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网银转账限额最高多少
    网银转账最高限额

    据悉,每个银行的限额都不一样的。比如中国手机银行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每日最高转账限额为50万元;工商手机银行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每日最高转账限额为100万元;建设手机银行单笔转账限额为50万元,每日最高转账限额为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各银行同行转账都是实时到账的,因系统或其他原因耽误延长通常不会超过2小时;跨行转账需双方柜台都进行业务操作,基本出账银行当下实时扣款,至于到账时间取决于到账银行的处理周期,通常是1~2个工作日就会到账;若是异地跨行转账则需要周期略长,可能3个工作日以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