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老粮票的价格多少钱 最新回收价格表一览

    粮票是我国是计划经济时期最具影响力,不少老一辈人印象中最深的票证。粮票已经退出历史舞台,但却凭着较高的保存价值,受到了一些收藏者的青睐。那么,老粮票的价格多少钱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老粮票的价格多少钱
    老粮票价格是多少

    随着社会的发展,粮票已退出了历史舞台,成为收藏者的新宠。实际上粮票成了一种有价证券,面值等于国家牌价粮价与市场价之差。目前,我国已取消使用粮票,开始进入了收藏品的行列,全国集“粮”爱好者也在不断扩大。据悉,一些国外爱好者也加入粮票收藏行列。

    老粮票价格如下(网络整理):1968年广西壮族自治区通用粮票三全一套价格为803元;1964年安徽省粮食厅奖励粮票五全一套价格为1028元;1956年贵州省粮食厅地方料票四全一套价格为2400元;1955年全国通用粮票五全一套价格为677元;1955年江西省地方粮票7张一套价格为66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