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掌上生活是哪个银行的 提供什么服务?

    说起掌上生活,相信很多人都比较陌生,特别是一些不经常办理手机银行业务的消费者来说。最近有小伙伴问,掌上生活是属于哪个银行的?目前在提供什么服务?下面,小编就带有疑问的小伙伴一起去了解一下。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
    招商银行掌上生活

    据了解,掌上生活是招商银行专为信用卡客户打造的一款APP,主要提供包括金融、生活、信用卡、储蓄卡、第三方服务等方面的服务。比如一些信用卡账户、额度、积分管理、分期信贷、分期购、车位分期、饭票、影票、生活缴费等等功能,同时也实现了手机远程支付。

    从2002年招商银行发行国内首张符合国际标准的“一卡双币”信用卡至今,取得的成绩一直以来备受关注,也非常显著。而掌上生活作为招商银行于2010年推出的一个手机客户端应用软件,全面升级了信用卡的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了再一次服务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