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在家做什么可以赚钱 这两个挣钱副业可以考虑

    一些家庭主妇虽然远离职场,在家照顾孩子、照顾家庭,但她们也想有自己的经济来源,为家庭减轻一些负担,就会在家做一些副业。那么,在家做什么可以赚钱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在家就能赚钱的方法,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参考信息。

    在家做什么可以赚钱
    在家做什么能赚钱

    一、头条号发音频。在今日头条发布音频,这是平台现在所扶持的,因此有一定的收益空间。用户只要发布音频到头条号,如果播放量达到上万次,就可以得到30元的奖励;音频内容可以是奇闻异事、情感励志以及睡前故事等。

    二、自由撰稿人。宝妈也可以去做自由撰稿人以及翻译等。这个适合各大年龄段的宝妈,只要有真才实学就行。或者在各大自媒体上撰稿,当写手,直接拿稿费;也可以将生活中所见拍下来,后期加工后卖给图库;还可以在翻译APP里出版社译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