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积分会过期吗 来了解一下具体情况

    在社会中,由于信用卡的普及导致出门支付越来越便捷,很多人也都办起了信用卡。众所周知,使用信用卡消费是有一定的积分的,对此就有小伙伴问信用卡积分会过期吗?每个银行都有不同规定吗?下面一起去看看具体情况。

    信用卡积分
    信用卡积分

    据了解,信用卡积分是否会过期,是根据不同银行的规定不同来决定,有些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是不会过期的,比如建设银行、农业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招商银行等,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划算,也意味着即使信用卡到期,原来的积分也能转入申办的新卡中。

    但也有部分银行的信用卡积分有一定的时效性。比如交通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为两年,广发银行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是信用卡的有效期。理所当然的,如果持卡人主动注销卡片,那么原先的积分就会被银行自动清零,这点大家要了解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