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超过宽限期会怎么样?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知道,如果忘记了信用卡还款日,表示着你的信用卡正面临着逾期风险,极有可能会在个人征信报告留下不良记录。因此,记住自己的还款日是非常有必要的。那么,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信用卡还款日期怎么算
    信用卡还款日期

    信用卡每个月还款其实比较简单,持卡人要了解本月消费的最后还款时间,因为不同刷卡时间决定着还款时间。若是在账单日出来前刷卡消费,那么消费金额是会计入本期账单金额,需要在本月的最后还款日结束前还款;若是账单日后刷卡,下个月出账单下月再还款。

    提醒:每个银行的宽限期是不一样的,不少银行宽限期为3天(自然日),但广发银行只有1天,工商银行容时则是0天,也就是说只要晚还一天就会上征信。如果在宽限期内还没有还款的,信用卡就真的逾期了,会产生很严重的后果,比如被罚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