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在哪里办理 申请人可以选择这些途径

    相信大家都知道,信用卡是可以享受一些优惠活动的,还可以办理分期,好处并不少。对于一些信用卡“小白”来说,想要办理却不知道哪里申请,所以就会想要了解一下。那么,信用卡在哪里办理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在哪里办理
    信用卡在哪里申请

    一、银行柜台申请。去银行柜台是申请信用卡最传统的方式,申请人只要携带相关材料,前往银行网点即可。前往银行柜台申请,客户信息更安全,信息泄露的风险比较小;申请人提交的资料相比网上申请更全面,审批的额度有可能会高一点。

    二、银行官网或者手机银行申请。网络申请是最方便快捷的方式,银行官网会提供网络申请的入口,自行在网络上填写相关信息,资料上传到信用卡中心后,银行会安排业务员和申请人联系。但一定要确保申请时的网络安全,防止隐私信息被不法之徒窃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