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建设银行卡号开头 卡类原来是这样区分的

    了解银行卡的朋友都知道,每张卡都有不同的号码,甚至是每种卡类号码都不一致。当然,卡号也代表着银行卡的身份象征以及信息。但有不少小伙伴好奇,建设银行卡号开头是怎样的?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了解一下建设银行的卡类。

    建设银行卡
    建设银行卡

    据了解,建设银行每种卡类开头号码都不一样,比如银联版信用卡开头号码是6259、6253、6221、6227。VISA版信用卡开头是4691、4835、4367。MASTER版信用卡开头是5110、5360、5316、5324。而储蓄卡开头一般都是622280。

    建设银行卡分为借记卡、准贷记卡、贷记卡三种,一般都会携带银联、Visa、Master、JCB等标志。而以6开头的卡是银联卡,以4开头的卡是携带Visa标志的卡,以5开头的卡是携带Master的卡,以3开头的是携带JCB标志的卡。以上均是全部建设银行卡类号码开头数字,希望能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