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查医保定点医院 这样做可以快速查询

    参保医疗保险以后,看病的时候就能使用医保报销。而根据有关的规定,参保人使用医保报销,一定要到医保定点医院,否则是不能报销有关费用的,那么怎么查医保定点医院?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医保定点医院查询
    医保定点医院查询

    医保定点医院是指社保部门公布所管辖区域内的具有社保医疗资格的医院名单

    参保人根据所公布的名单,选定自己就医的医院,然后社保部门审核合格后,发给参加医保人员医保卡,凭医保卡到指定的医院去就医,可以按照相关规定报销医疗费,否则不能报销医疗费。

    目前,很多城市的社保局已经上线了本地的社保App。参保人用身份证和手机号注册后,可以看到使用社保卡报销的指定医院。如果当地没有推出社保App,可以直接登录社保局官网或者拨打当地社保局服务电话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