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 还款宽限期是几天

    现如今,蚂蚁花呗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在日常中广泛使用蚂蚁花呗。虽然,使用花呗支付时很爽,但到还款日期时就到苦了。有些人不能全额还款,又不想最低还款,想问一下蚂蚁花呗可以延期还款吗?一般还款宽限期是几天呢?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自蚂蚁花呗上线以来,就受到了许多人青睐,特别是喜欢购物的朋友,花呗是一款神器。另外,当前如果是到期账单,蚂蚁花呗还款是不可以延期的。原本还款日为每月9号或者10号,而现在可以改为15日或20日还款,大家可以修改还款日期。

    虽然,花呗使用起来很方便,但是,也容易让人经济负担大,因为有些人不理性消费,频频使用花呗。最终无能力还款,据了解,蚂蚁花呗有三天的宽限期,若还款日为10号,你必须要在13号之前还清,如果是20号为还款日,要在23号之前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