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花钱包上征信吗 这个网贷平台是否正规

    当前,国内网贷平台众多,各类借款项目五花八门。对于大家来说,想借钱的时候就方便了,而且,现在网贷平台放款速度。其中,小花钱包平台有没有使用过呢?有些人逾期了,对这个平台又不了解,你知道小花钱包征信吗?

    借贷平台
    借贷平台

    小花钱包贷款平台是为年轻人推出的互联网钱包,提供了现金贷款、分期购物等服务。不过,现在有很多人在质疑这个网贷平台是否正规?小花钱包是小花金服的产品,而小花金服是中信产业基金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公司,中信产业基金目前管理的基金规模近800亿人民币。看到这样的实力背景,所以,小花钱包贷款平台是正规的。

    既然是正规的网贷平台,如果借款人逾期不还是上征信的,任何一期未及时足额归还贷款本息即视为逾期,逾期行为将记录在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上海资信有限公司、平安前海征信等征信机构的征信系统中。因此,在这里提醒大家,记得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