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 这种情况下可以!

    很多人都知道,visa信用卡主要在国外使用,在出国留学、旅游、工作的时候,可以办理一张visa信用卡,可以方便日常的消费使用,但有的卡主想在中国使用visa信用卡,那么visa信用卡国内能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

    visa信用卡是发卡银行和visa国际组织联合发行的信用卡,在全世界的visa商家都可以消费。也就是说,只要国内商家开通了visa支付渠道,就可以使用visa信用卡。但国内能使用visa信用卡的商家很少,更适合国外消费。

    visa是一个国际发卡组织,由全球2万1千多家金融机构会员所组成的非股份、非盈利性国际银行卡组织。而在目前,国际信用卡主要有两种国际支付组织,一种是visa,另一种是MasterCard,申卡前可以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