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用户透支额度一般有多少?

    相信不少朋友应该看到过环球黑卡的广告,虽然名字中带有“卡”字,但并不是信用卡,只是一个会员卡,有些朋友等办的环球黑卡寄到了,就会想着拒收不要了。那么,环球黑卡能拒收吗?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环球黑卡能拒收吗
    环球黑卡可以拒收吗

    环球黑卡是由由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开发的一种会员标识卡,采用的是会员制。简单来说,用户可以在其官方网站、微信、微博等方面申请办理成为持卡人(正式会员),然后再开始享受所提供的终身会籍服务。据悉,透支额度在3000到10万不等。

    值得一提的是,环球黑卡可以拒收,拒收后作为卡片发行公司的杭州谛听公司会全额退款给你,用户并不会遭受任何损失。另外,即使你已经收到了环球黑卡寄送的实体卡片,在收到卡片一周内也能无条件退卡,只要没有使用过相关个服务。